嚇!轟然巨響! 林森北老舊大樓大片外牆剝落

恐怖!無風無雨也沒地震,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老舊大樓,無預警大片外牆剝落,從六樓高砸下來,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但對面滷味攤老闆娘正在補貨,被噴散的石塊砸到腳,回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整片外牆剝落,建管處獲報介入處理,已經貼公告提醒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遭起訴 北院裁定羈押不禁見

滷味店業者備料備好,拿著一箱食材準備到前方補貨,才剛跨出一步,沒想到下一秒,傳出一陣巨響,伴隨大量石塊砸落,全部人都嚇傻紛紛閃避,回過神來才發現這些石塊,就是從對面大樓六樓牆面剝落,而這些碎落的石塊掉落地面,又噴濺到滷味店老闆娘腳上,幸好沒有大礙,冰箱玻璃蓋也只有些微刮傷,生財器具沒被砸壞。

里長獲報到場了解時,警方和建管處也到了,首先要務就是拉起警戒線,排除障礙物,六樓牆面下方的招牌,也被石塊砸中,搖搖欲墜,出動吊車來處理。

建管處在騎樓柱子貼上公告,提醒民眾當心墜落物,目前已將大樓登入建管處列管清冊,由政府介入輔導維護行人安全。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電動車跑得快慘摔三米河堤下 祖孫出遊一身傷幸送醫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