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納達爾宣布 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西班牙網球名將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Nadal)在今天宣布,因為左腳傷勢的緣故,他今年的球季提前結束,也確定不會參加美網,納達爾希望健康休養,把重心放在明年球季。

更多新聞: 網球/「台灣一姐」胞妹謝語倢連闖3關 殺入決賽挑戰芝加哥女雙金盃

蠻牛Nadal今年衛冕法網失利之後,他的腳傷讓他的狀況起起伏伏,不但缺席了東京奧運,8月份的華盛頓公開賽他也只打了兩場就落敗,今天他更直接宣布,他將缺席今年剩下的賽季,同時也確定不會參加即將開打的美網。

蠻牛納達爾宣布 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西班牙網球名將

前網球球王納達爾說,「大家好,我非常遺憾地宣布,我將無法在2021賽季繼續比賽,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無法按照自己的方式練習和準備,以達到我要求的標準,所以我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我相信我會百分之百的恢復,我將再次為最重要的比賽奮戰。」

在RafaelNadal、RogerFederer陸續退出美網後,使得昔日網壇Big3也只剩下球王Djokovic能健康參加今年的美網。

蠻牛納達爾宣布 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西班牙網球名將

鏡頭來到辛辛那提名人賽,東奧男單銅牌Medvedev,在八強賽對上西班牙選手Busta,Medvedev延續他的好手感,不但第一發很有威力,網前球的處理也夠細膩。

Medvedev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的54分鐘,最後就以兩個6:1擊敗對手,挺進到四強賽。

蠻牛納達爾宣布 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西班牙網球名將

希臘好手Tsitsipas則是對上加拿大新秀Aliassime,兩人前兩盤各下一城,雙方的正手拍和移位速度不相上下,但Tsitsipas這記正拍穿越角度刁鑽,為他在第三盤打破僵局。

7784最後就以6:2、5:7、6:1擊敗Aliassime,他在下一戰將對上奧運金牌Zverev。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6屆來首位駐美大使擔任開球嘉賓 蕭美琴開心喊:我的第一個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