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2個月等不到真相! 喬友大火4死 家屬陳情淚灑縣府

彰化市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罹難者家屬從事發後一個多月來,遲遲等不到意外真相,20日集結到彰化縣政府想找縣長討公道,卻被大批警力攔阻,警民一度僵持不下,還有家屬當場崩潰痛哭。

更多新聞: 嚇!轟然巨響! 林森北老舊大樓大片外牆剝落

喬友大火罹難者家屬說 ,「請縣長室或秘書長室派人下來。」

快2個月等不到真相! 喬友大火4死 家屬陳情淚灑縣府

彰化喬友大樓死者家屬,情緒激動,還打算衝進彰化縣政府,被員警團團圍住

喬友大火罹難者家屬說,「王惠美縣長,妳用警察來對付家屬嗎,我走進去啦可惡。」

6月30日,彰化火車站旁的喬友大樓發生大火,造成4死22傷,悲劇至今超過一個月,家屬等不到事發調查真相,20日相約到彰化縣府,要找縣長王惠美陳情,卻被上百名員警攔阻,其中一名倪姓死者的媽媽,當場崩潰痛哭。快2個月等不到真相! 喬友大火4死 家屬陳情淚灑縣府

罹難者家屬倪媽媽說,「他(兒子)還差一天耶,他差一點就要回家了耶,可是他到現在都還回不了家,你知道嗎,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兒子怎麼死的。」

快2個月等不到真相! 喬友大火4死 家屬陳情淚灑縣府

罹難者家屬gji ,「大家都推卸責任,你們都沒有救苦基層,不管基層(百姓)死活。」

家屬vs.彰化縣府秘書陳俊南說,「你把這板子拿給縣長拍一張照,傳給家屬。」

彰化縣政府秘書,收下陳情書,同意一個月內,會召開大火調查與協調說明會

家屬vs.彰化縣府秘書陳俊南說,「你們當初說一個月(調查)就會出來,現在快要兩個月了。」

彰化縣府強調,事發至今都和家屬保持聯繫,也提出初步的說明,目前由內政部進行鑑定報告,如果取得司法單位同意,一定會對外說明。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凌晨一鐵皮屋火警 幸及時撲滅未波及鄰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