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沿路撞「緊貼保時捷」 影片曝光網傻眼

有沒有這麼誇張!有一輛聯結車,行駛在國道1號苗栗銅鑼交流道,要下匝道時,疑似依舊高速行駛,突然看見前面有車陣,聯結車急忙往路肩閃躲,沿路擦撞護欄,差點撞上一輛名貴跑車,驚險畫面曝光,網友傻眼,揶揄聯結車司機,幸好不用去賣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查獲走私貓咪154隻 防檢局證實:安樂死已執行完畢

記者重回到現場,在護欄旁邊的地面上,還看得到長長的煞車痕,為什麼司機來到這裡,狂踩煞車,剛好有轎車車主,用影片把當時的狀況還原,轎車的後方,疾駛而來一輛聯結車,嚇得轎車往左開,成功避開追撞,但是前面還有好幾輛轎車,是暫時停止,聯結車司機眼看躲不掉,只好踩煞車,讓聯結車去擦撞路邊護欄減速,但是,車子繼續往前滑行,差一點就撞到藍色車子,這兩段影片PO上網,網友直呼,拖板車司機不用去賣腎了,這是為什麼。

拖板車沿路撞「緊貼保時捷」 影片曝光網傻眼

中古車行業者說,「(大概維修要多少錢撞到側邊的話),沒辦法估完全大概基本上30、40萬跑不掉。」

原來,那輛藍色轎車,是一輛保時捷718系列的新款車,新車價要300、400萬,修車費要30萬起跳,還好保時捷沒受損,車主沒報案,警方看過影片說,事發在國道1號苗栗銅鑼交流道南下引道,聯結車疑似沒有留意前方車況,高速衝來。

拖板車沿路撞「緊貼保時捷」 影片曝光網傻眼

國道二隊副大隊長鄧明隆說,「後方的聯結車因未注意車前狀況,閃避擦撞護欄而肇事。」

聯結車差一點點就追撞上幾輛轎車,儀控燈號剛好亮起綠燈,驚險逃過一劫的車子,安全開進國道主線車道。

拖板車沿路撞「緊貼保時捷」 影片曝光網傻眼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說,「這個不是防禦駕駛,這個是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裡面的,要保持安全的距離。」

警方呼籲用路人遵守匝道儀控管制,注意前方路況!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惡劣!連老人家都欺負 毒蟲假問路搶老嫗金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