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館暗藏春色 遭警方多次查獲沒在怕

新北市樹林一家養身會館,外觀像一般的按摩店,卻多次被警方查獲裡面暗藏春色,業者遭到斷水斷電處份,而這也是疫情降為二級後,新北市第一起斷水斷電的案例。但不到一天,業者已經在門口貼出另一間按摩店的名片,要顧客移駕他處,警方也將繼續查緝。

更多新聞: 假問路真搶劫 毒蟲搶八旬嬤金項鍊

警方進到一間養身會館,仔細搜查每一個房間,就看一男一女驚慌失措,一看到員警,急忙穿衣穿褲,穿著性感的女子還想蹲下拿東西,立刻遭到警方喝止。

按摩館暗藏春色 遭警方多次查獲沒在怕

店家鐵門拉到一半,從玻璃大門望進去,裡面已經沒有任何電力,附近居民知道這間養身館被斷水電、禁止營業,一點也不意外,「出入的人應該是比較複雜,看到的就是一些刺龍刺鳳的,應該是黑社會的吧,滿誇張,又有點恐怖,自己住家樓下竟然就有這種事情。」

按摩館暗藏春色 遭警方多次查獲沒在怕

新北樹林這間養身會館,外觀看似正常,但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從去年8月開始,店內陸續被查獲多起色情交易,市府大刀闊斧展開聯合稽查,當場斷水斷電,而這也是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後,新北市第一起案例。

按摩館暗藏春色 遭警方多次查獲沒在怕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科長張記恩說,「雖然按摩養身館是可以開放的,但是他如果是從事這種色情交易的話,我們還是會提報市府的公安小組給他斷水電,避免他繼續做這種違法的營業行為。」

遭到斷水斷電的業者無法再營業,但是隔一天門口就貼出另一家按摩店名片,要顧客移駕他處,警方也會繼續調查,避免業者轉移陣地,經營不法。

(民視新聞/黃郁涵、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電話狂打!誆網購重複扣款 夫妻領錢求助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