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問路真搶劫 毒蟲搶八旬嬤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毒蟲缺錢花用,在路邊找尋下手目標,結果看到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婦人,坐在自家門口,他一開始先假裝問路,等老人家卸下心防之後,立刻出手搶走老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隨即拿去換毒品,行徑非常囂張。

更多新聞: 駕照還沒拿到...  汽車路考生右轉撞騎士

白衣男子騎著車在路上徘徊,突然鑽進小巷子,沒多久,他又騎了出來,這次油門催更快,加速逃逸,可惡的他,剛剛行搶一名老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被害人孫子相當無奈,心疼阿嬤的遭遇,搶案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金華街上,20號早上十點多,光天化日之下,一名43歲魏姓男子,看到80歲劉老太太坐在住家外,立刻上前攀談,假裝問路,讓老人家卸下心防,後來露出馬腳,直接行搶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大約六兩多,價值三萬多塊。

警方循線,一個小時逮到魏姓嫌犯,沒想到他手腳真快,金項鍊已經拿去換毒品,他還有竊盜、搶奪等前科,如今為了買毒,連高齡80歲的老婦人都欺負,實在有夠可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短毛貓、布偶貓、俄羅斯藍貓…漁船走私200隻名貴貓 恐全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