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 金馬之後再奪金曲!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獲年度歌曲獎
盧廣仲奪下「年度歌曲獎」,發表感言時表示期盼這個世界變得更溫柔。(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由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奪下。

更多新聞: 金曲32/蛋堡奪歌王!他喊不認識「以為早餐店餐點得獎了」引論戰

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是去年上映的台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的主題曲,絕對是去年傳唱度最高的歌曲之一,目前在YouTube的觀看人次也超過了4300萬,也曾被五月天、蔡依林、田馥甄翻唱,這首歌曲去年已經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今年又奪得金曲年度歌曲獎,確實是深深刻在了民眾心裡。

金曲32/ 金馬之後再奪金曲!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獲年度歌曲獎
盧廣仲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說,他覺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是一首溫柔的歌,也願世界溫柔對待每個人。(圖/台視提供)
盧廣仲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表示,他覺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是一首溫柔的歌,所以「每次在唱這首歌的時候,也希望這世界可以更加溫柔」。

更多新聞: 金曲32/《特別貢獻獎》頒給羅大佑 近半世紀的付出值得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