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路段會車變翻車 住戶無奈頻遭車撞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小貨車行經北58線,一處九十度轉彎上坡,只是跟對向來車會車,竟然不慎翻車,撞向民宅,被撞的屋主無奈,他說每年至少發生數十件,他家窗戶、遮雨棚、磁磚都被撞爛過,相當氣憤。

更多新聞: 醉漢咆哮攻擊高中生 酒醒竟稱全都不記得

小貨車遇到對向來車,急忙閃避,準備會車,沒想到往右一切,一個大失控,直接翻車,這一翻不得了,撞上一旁民宅,住戶不堪其擾。屋主語氣無奈,看看他家有多慘,牆壁上都是刮痕,磁磚毀損,破了又補,加裝鐵窗也被撞凹,這還沒完,遮雨棚同樣淒慘,還被撞到連根拔起。實際重回現場,白色護欄滿是煞車痕,地點就在新北市五股北58縣道,外寮路上,門牌是成泰路一段189巷,剛山上處第一個90度大彎道,這條路通往水碓景觀公園,又能到林口,車流量大,意外頻傳。同個地點,今年3月才發生嚴重車禍,滿載瓦斯鋼瓶的貨車,疑似煞車失靈,撞進憲兵學校。住戶不堪其擾,每次事故都首當其衝,只盼用路人小心再小心,否則車禍只會一再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4隻走私貓被火速安樂死 陳吉仲允檢討制度「任何批評我來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