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紅牌不稀奇!宏都拉斯「超狂裁判」火大亮槍 球迷1看全嚇退
在宏都拉斯一場業餘足球賽中,有球迷決賽後包圍裁判,讓該名裁判直接掏出手槍,讓現場人全嚇傻。(示意圖/取自Pexels)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精彩的足球賽事總是讓人血脈噴張,因為,每一次進球都是相當重要的「關鍵球」,不過,也有不少球迷因為太過投入,導致在場邊出現許多「不理性」行為;在宏都拉斯一場業餘足球賽中,有球迷疑似因為不滿裁判判決,賽後包圍裁判,也讓該名裁判直接掏出手槍,讓現場人全嚇傻。

更多新聞: 帕運/圓滿落幕!方振宇閉幕式任台灣隊掌旗官 1句話曝內心感受

根據《太陽報〉報導,業餘比賽結束時,有許多球迷開始包圍身著黑色衣服的裁判,而裁判也當場拿出手槍,開始揮舞手槍並驅趕球迷,繞原先圍上去的球迷瞬間散開。

據了解,甚至有球迷在現場直接以不雅文字侮辱裁判,所幸在衝突中沒有人受傷;過去,洪都拉斯曾有足球暴力的歷史,最著名的就是1969年洪都拉斯和薩爾瓦多之間的所謂足球戰爭。




更多新聞: 帕運/陳亮達「處女秀」200米混合式預賽無緣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