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圓滿落幕!方振宇閉幕式任台灣隊掌旗官 1句話曝內心感受
2020東京帕運閉幕式,在今(5)日晚上於東京都國立競技場舉辦;台灣隊代表團將由羽球選手方振宇擔任掌旗官。 (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2020東京帕運閉幕式,在今(5)日晚上於東京都國立競技場舉辦,台灣隊代表團將由羽球選手方振宇擔任掌旗官,共有7名代表隊成員進場參與閉幕典禮,並預計於6日下午搭機返回台灣。

更多新聞: 1年內出現2職籃聯盟「打對台」 籃協強調:SBL不會消失!

本屆開幕典禮主題為「我們有翅膀(We Have Wings)」,方振宇生涯首度參與帕運,並在閉幕典禮擔任掌旗官,他曾表示「應該會有點緊張,也會滿激動的,畢竟是站在那麼大的舞台上當掌旗官」;在本次帕運中,方振宇賽中展現出振奮人心的好表現,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雖未能如願奪下獎牌,但是他強調「回去後會有動力更專心練球」。


帕運/圓滿落幕!方振宇任台灣隊閉幕式掌旗官 1句話曝內心感受
台灣代表團有7名成員,共同進場參與帕運閉幕典禮。(圖/體育署提供)


在本次系列賽事中,21歲女將田曉雯,在桌球女子TT10級別單打奪下一面銅牌;羽球選手方振宇、田徑跳遠選手楊川輝皆在賽事中拿下第4名。



帕運/圓滿落幕!方振宇任台灣隊閉幕式掌旗官 1句話曝內心感受
方振宇(左)強調「回去後會有動力更專心練球」。(圖/體育署提供)



帕運/圓滿落幕!方振宇任台灣隊閉幕式掌旗官 1句話曝內心感受
方振宇生涯首度參與帕運,並在閉幕典禮擔任掌旗官,他表示仍有點緊張。(圖/體育署提供)



更多新聞: 20年前曾奪2金!前中國體操冠軍張尚武 落魄行乞「慘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