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奪利曼賽四連霸 台灣國旗登場引中國不滿

一年一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在法國開跑,豐田車隊車七號賽車,以整整兩圈優勢衝過終點線,拿下利曼賽四連霸,來自台灣的HubAuto車隊從桿位出發,因為車身上印有國旗,讓中國騰訊臨時決定取消轉播,不過在起跑前,國旗則被換成了奧會會旗。

更多新聞: 備戰巴黎奧運!立委籲深化與歐盟交流

利曼24小時耐力賽在雨天中登場,除了車輛性能之外,天氣變數也讓眾家好手上緊發條。

豐田奪利曼賽四連霸 台灣國旗登場引中國不滿

天雨路滑,高速衝進碎石區撞車退賽,在本屆賽會不時出現,入夜後因為視線不良,甚至有車輛在賽道上打橫後,被其他賽車攔腰撞上,想在利曼賽封王,各個環節都要做到最好。

由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和其他兩位隊友所駕駛的豐田車隊七號賽車,24小時經歷33次進站維修,跑出371圈成績,以兩圈優勢拿下冠軍,並幫助豐田拿下四連霸,同屬豐田的八號賽車則以第二名成績通過終點。

豐田奪利曼賽四連霸 台灣國旗登場引中國不滿

今年利曼賽也有國旗身影,來自台灣的HubAuto車隊在所屬組別拿下竿位,車頭秀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中國騰訊臨時決定撤除轉播,而在正賽開始前,HubAuto的國旗也被換成會旗,最後他們在賽事尾聲因為變速箱故障退賽。

鏡頭轉往瑞典霍列斯,隆隆引擎聲迴盪在森林深處,世界跨界拉力大賽第二戰在此登場,地主好手TIMMYHANSEN和KEVINHANSEN兄弟檔在主場發威,在塵土飛揚中包辦前兩名,成為本站賽事最大贏家。

豐田奪利曼賽四連霸 台灣國旗登場引中國不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來台旅遊1個月僅帶400鎂!俄國美女為美景躺睡火車站 街友體驗至今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