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海鷗攪局叼走比賽球

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第四天,瑞典女將諾奎斯特(Nordqvist)在最後一洞守住平標準桿,總計繳出-12的276桿,以一桿之差險勝英格蘭好手霍爾(Hall),拿下個人第三座大賽冠軍,拿下並列第二的莎格史壯(Sagstrom),還在第一洞開球後,遇到海鷗把球叼走的小插曲。

更多新聞: 東京疫情升溫 帕運定點傳聖火、閉門開賽

今年的英國女子公開賽,總獎金提高到580萬美元,讓領先集團的幾位選手競爭十分激烈,常來台灣的瑞典女將Nordqvist,澳洲選手李旻智,丹麥選手Madson和英國女將Georgia Hall各個有機會奪冠,Hall在第六洞和第十二洞各抓下一隻Eagle,讓球迷驚呼連連。

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海鷗攪局叼走比賽球

但後九洞不少選手發生狀況,反倒是Nordqvist比較少犯錯,她這一輪交出-3的68桿,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6桿拿下生涯第三座五大賽冠軍,和2435萬台幣的獎金,諾奎斯特說,「這週我在速度控制方面下了很多功夫,第16洞我打得很棒,但我認為第18洞的推桿才是獲勝最大關鍵。」

Georgia Hall和Sagstrom,最後都以-11的277桿並列第二,其中Sagstrom在第一洞開球後,意外遇到不速之客前來干擾她的球。

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海鷗攪局叼走比賽球

只見一隻頑皮的海鷗不斷玩著這棵小白球,玩著玩著甚至還叼起來移動它的位置,距離原先的位置足足有20公尺遠!還好裁判有注意到,允許Sagstrom把球放回原先落點,Sagstrom也沒有因此被影響到,最後依舊打出並列第二的好成績。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積分創史上紀錄 好友依瑟儂接連噩運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