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瑪莎拉蒂怒漆「渣男」還錯字 網懷疑自導自演

高雄有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搞失蹤兩小時,竟拿對他的瑪莎拉蒂海神超跑,用噴漆在車門、引擎蓋上噴上大大的渣男兩字,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明明渣這個字底下是「一」橫,卻被她寫成四點,女友雖然說是故意寫錯,但男友見狀哭笑不得,噹說生日禮物也會送上字典,要她好好學習。男友也說,這是他們倆都可以接受的玩笑行為。

更多新聞: 骨盆歪斜恐得高低肩、長短腳!物理治療師4招助身體回正

一名長腿美女,生氣下車,拿黑色顏料,就往一台瑪莎拉蒂海神超跑上瘋狂噴漆。

原來她是車主女友,因為狂打兩小時電話都找不到男友,氣沖沖對男友的愛車噴漆上「渣男」兩字,不知道是不是太氣,一度寫錯「渣」這個字,下面一橫變成四個點,國文老師都要哭了。結果尷尬了...

女友瑪莎拉蒂怒漆「渣男」還錯字 網懷疑自導自演

車主見狀,嚇的圍裙沒脫就衝過來,原來女友生日,車主偷偷到DIY蛋糕店親手做蛋糕,想給女友一個驚喜,不料兩小時沒接電話,驚喜就變驚嚇。

女友瑪莎拉蒂怒漆「渣男」還錯字 網懷疑自導自演

超跑車主女友表示,「他那天我生日然後都不接電話,我就很生氣,因為他平常就很愛捉弄我,我想說給他報復一下好了,(字寫錯)我故意的。」

超跑車主林先生表示,「剛好要洗碗的時候,就打過來說我在你車子這邊了,我看的時候就變渣男了,(女友噴錯字)可能是第一次噴車子會緊張,噴第二次就會噴對了,應該是忘記我這樣講比較好聽,下次就會記得了。」

女友瑪莎拉蒂怒漆「渣男」還錯字 網懷疑自導自演

但其實超跑車主,6年前曾開超跑去買垃圾桶,將垃圾桶套在頭上畫面,衝破百萬點閱率,但警方也透露,林男三年前因飆車被逮,曾是警方列管的飆車頭。

超跑車主林先生表示,「那是車友聚會,我們也是希望玩車有一個好環境,大家一起玩車,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合法的環境,大家聚一聚。」

這回林男上新聞,是因跑車被噴漆,但有網友看他反應一派輕鬆,懷疑很可能是自導自演,但不管是真的假的,女友噴車「渣男」的行為,也意外引起話題。

(民視新聞/呂鐮顯、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東西向台7線不以偶數命名 他曝:與蔣介石喜好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