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集團海外首家飯店 在台新開幕 學者曝主要客群是「它」

疫情衝擊台灣國際觀光產業,使得國內不少飯店,紛紛吹熄燈號,不過日本JR集團卻逆風操作,不僅首家海外飯店據點,選在台灣,照原計畫開幕,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日前就說,業者應該是長遠佈局,學者更認為,飯店目標客群,是疫情之後,來台的日本觀光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喊蔡英文打高端前「驗抗體」  蘇貞昌:別講對防疫沒有幫助的話

董事長石黑陽一、總經理福永健司都特別出席參與,這家由JR集團,與福華飯店集團前總裁,廖東漢合資設立經營的新飯店,位置選在六福皇宮舊址,佔地1756坪,、288間客房,主打浴衣體驗、懷石料理等,專家認為,在2019年,日本來台的觀光旅客,超過兩百萬,估計在疫情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日本客人來台旅遊,加上日本人比較習慣日系品牌的酒店,所以主要鎖定的客群,應該還是日本人。


(民視新聞/記者 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總統蔡英文!「這些人」也預約高端疫苗 本週開打名單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