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泡麵外帶回家!倒出來超傻眼 網笑歪:確定不是筒仔米糕?
外帶炒泡麵變一整團,讓網友笑喊根本是「寵物罐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料理方便且迅速,衍生各種新吃法,是不少民眾的「宵夜良伴」,但有網友第一次嘗試炒泡麵,外帶回家打開卻傻眼,倒出來彷彿「發粿」一樣,讓許多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不只總統蔡英文!「這些人」也預約高端疫苗 本週開打名單一次看

炒泡麵外帶回家!倒出來超傻眼 網笑歪:確定不是筒仔米糕?
炒泡麵外帶回家後變兩大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買炒泡麵,沒想到外帶回家後一倒出來,裡面的泡麵居然變成像「發粿」一樣,泡麵「團結」的樣子讓他相當傻眼,疑似是放太久,讓麵體完全被「定型」,想攪也很難攪散。

許多網友看到這兩坨泡麵,不禁笑喊「這是泡麵凍吧」、「黑黑的那個還以為是蜘蛛耶!」、「這要用刀子切」、「你是隔天才回家嗎?」、「罐罐好吃?」、「你家這麼遠?」、「你悶太久了,我買麻醬麵太久了之後也會如此」、「可以用刀叉食用。西餐擺設,會讓他更有質感」、「放在碗裡悶太久啦,乾麵都會糊掉」。

先前煮泡麵「先煮菜還是煮麵」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水滾後看食材是不是容易熟來決定下鍋順序,通常都是肉(魚)、調理包、麵、菜、蛋的順序下就蠻好吃了」。

還有更講究的網友表示「兩鍋湯!一個煮菜湯 一個專門煮麵,好了以後,把麵撈到菜湯」,還加碼分享快速方式「用深一點的盤子直接裝麵加水去微波,大約3分鐘之後麵條換面2分鐘,然後再扔到菜湯裡面」。

更多新聞: 7成孩子有挑食問題!擔心小朋友長不高?食品博士出5招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