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秀小黃卡挺高端疫苗 插畫家謝立聖:2分鐘就打完!
知名插畫家謝立聖打國產疫苗高端。(圖/取自謝立聖臉書)

今天是國產疫苗高端開打首日,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到台大醫院接種完畢,不少支持國產疫苗的藝人、作家也紛紛表態已完成預約。其中知名插畫家謝立聖也在臉書透露自己已接種完畢,沒有痛感,更說接種過程2分鐘就完成,網友也在該篇貼文底下曬出自己的高端小黃卡,也有人酸說「你說沒感覺,藍白拖會説:你打食鹽水!」。

更多新聞: LIVE/新北新增4例確診全台最多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今天是國產疫苗高端開打首日,總統蔡英文、高市議員黃捷、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都已完成接種。知名插畫家謝立聖也在臉書說自己今天走進施打站,兩分鐘打完高端疫苗!隔壁的阿伯還說:「終於等到了台灣的疫苗!」。

謝立聖說觀察到現在,完全沒甚麼感覺,連針插入都無痛感,一體成型的針劑真的好迅速。真的感謝所有施打站的醫護,還有研發疫苗的所有人員與自願受試者們,台灣加油!他也認為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也願那些缺乏疫苗的國度能早日得到好疫苗。

而許多網友也到該篇貼文留言「沒感覺+1」、「你說沒感覺,藍白拖會説:你打食鹽水!」、「真的不會痛,本來超怕打針的」、「真的不痛,而且施打迅速,不用考驗醫護人員技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越南籍母女走私肉品驗出非洲豬瘟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