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投入北市港湖區議員選舉 趙怡翔表明立場:先想這2點再來思考
針對是否投入2022議員選舉,趙怡翔說,他個人立場是,先想清楚自己能對政治做出什麼貢獻,能協助大家解決什麼問題,再來思考選舉的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傳出可能投入北市港湖區議員選舉,他今天在臉書表明立場,表示要先想清楚自己能對政治做出什麼貢獻,能協助大家解決什麼問題,再來思考選舉的事。

更多新聞: LIVE/新北新增4例確診全台最多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2022年議員選舉,藍綠政黨積極布局,傳出民進黨可能派出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參選雙北議員。

對此,趙怡翔今天透過臉書表明立場,「任何人都不該為了選舉而選舉,為了政治而從事政治。」這對國家發展沒有意義。他認為,選舉的最根本,就是先想清楚能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政策及願景,不應該在選舉期間僅打出形象廣告,而過了才去思考這個問題。

趙怡翔直言,台北確實很多值得努力,需要改善的地方包括行人安全、交通便利、居住品質、都市規劃,甚至城市外交。身為台北市民,他看到不安全的人行道及道路、都市規劃不完善、都市更新嚴重落後等問題,難免會有感觸。

但是,趙怡翔說,他個人立場是,先想清楚自己能對政治做出什麼貢獻,能協助大家解決什麼問題,再來思考選舉的事。文末,他寫下「沒有政策的政治很沒意義」、「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越南籍母女走私肉品驗出非洲豬瘟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