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門!PGA季後賽第一站 美國31歲老將費諾相隔5年奪冠

PGA高球美巡賽來到季後賽,第一站「北方信託高球賽」爆出冷門,美國選手費諾(TonyFinau)最後一輪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追上並列領先,最終在延長賽第一洞獲勝,取得個人自2016年之後,相隔五年之久的PGA巡迴賽冠軍。

更多新聞: 豐田奪利曼賽四連霸 台灣國旗登場引中國不滿

PGA高球美巡賽季後賽第一站,「北方信託高球賽」第四輪上演奇蹟,美國選手TonyFinau,單輪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最後殺到延長賽第一洞取勝,逆轉奪下冠軍。

北方信託高球賽冠軍費諾說,「我打出一些關鍵好球,也有一些很棒的推桿,這是我獲勝必須達成的條件,我做到了真的超級開心。」

北方信託高球賽第四輪 費諾延長賽奪冠 PGA季後賽第一站

今年31歲的Finau,前一次在PGA巡迴賽奪冠,已經是2016年,兩次冠軍中間相隔長達1975天。其實Finau本季有8場前10名,但往往就差臨門一腳,讓冠軍擦身而過。

北方信託高球賽冠軍費諾表示,「我曾經也在最終輪有過好表現,但就是沒有真的成功過,我不想要今天又是雖敗猶榮,我想我打得很好也開始更積極主動。」

北方信託高球賽第四輪 費諾延長賽奪冠 PGA季後賽第一站

Finau在拿下季後賽第一站冠軍之後,積分大幅成長衝上第22名,也確定晉級季後賽第二站BMW錦標賽。說到高球運動,今年確定因傷關機的前網球男單球王RafaelNadal也是愛好者之一。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指出,「我非常遺憾地宣布,我將無法在2021賽季繼續比賽。」

比賽之餘,有其他興趣無可厚非,但蠻牛被發現,他宣布因傷休息之後,居然報名參加西班牙當地的業餘高球賽,受到球迷質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尼斯球迷衝進場內引爆亂鬥 3球員掛彩!法甲比賽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