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就職滿週年 藍批不及格、綠給99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就職滿一週年,議會藍綠黨團評價兩極,國民黨批陳其邁施政不及格,民進黨則給了99的高分留待一分進步的空間,陳其邁也細數這一年來緊緊緊團隊的努力成果,至於分數就交由市民來決定。

更多新聞: 國軍提2000億飛彈預算 張延廷:攻擊是最好防禦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滿一週年,上午在議會備詢,連無黨籍議員李順進也肯定他在大林蒲遷村案的表現,不但親自主持說明會,強調保障住戶財產權,期待未來港區建設帶領高雄起飛,陳其邁也細數市府團隊這一年來的努力,包括綠園道建設到橋頭科學園區的推動,招商引資都在進行中。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 藍批不及格、綠給99分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成績應該由市民來打分數,像中油污染的整治我們也動起來,以備未來我們能夠招商引資築巢引鳳,綠園道目前的進度是99.9%,在八月就可以完工。」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 藍批不及格、綠給99分

勾勒未來施政藍圖,陳其邁要帶領高雄發展成半導體產業聚落的一環,國民黨團則嚴辭批評市府施政不及格,還送了五字箴言。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需要抒困的,還有待抒困的,青年失業率暴增年輕人,我們高雄人對未來茫茫然如何解決,請我們的市府好好思考一下。」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 藍批不及格、綠給99分

至於民進黨團則給市府團隊打了99高分,留一分進步的空間,反批國民黨團活在韓國瑜的陰影下,了無新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則說,「韓國瑜就職一年的時候,民進黨團來評論韓國瑜茫這個字,說他是一個愛喝酒的草包會導致亡國,結果國民黨繼續拿這個,了無新意的辭彙要來形容陳其邁市長,沒有創新沒有創意,就只是想要打擊現在的市府團隊。」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 藍批不及格、綠給99分

儘管藍綠評價兩極,防疫期間,天天坐鎮指揮的陳其邁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成績如何,市民心中自有定見。

(民視新聞/黃美慧、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護理師打高端和獅子王聚餐「沒確診」!部桃院長證實「她是疫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