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就職1週年 端政績宣告爭取連任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就職一週年,特地選在左營綠園道秀成績單,感性說回故鄉實踐理想,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從鐵道到綠廊道,打造宜居城市,市民有感,就連外地年輕人到港都定居也感受到交通建設大躍進,市政建設全面動起來,陳其邁也正式宣告爭取連任。

更多新聞: 通霄海埔地淪為養殖區 監察院糾正「占用國土」 養殖戶喊冤!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週年記者會,特地選在綠園道秀成績單,一看到市長本尊,婆婆媽媽都說讚。

陳其邁就職1週年 端政績宣告爭取連任

陳其邁細數五千多個日子,終於親眼見證中博高架橋有效率拆除,帝冠式舊火車站啟動搬遷工程,重回城市中軸線,輕軌二階復工等交通建設,以及鐵道變成綠廊道,全長15多公里終於在今年八月完工,提供市民在老樹下納涼的生活空間,打造宜居城市,市民有感。

高雄市民蔡女士說,「現在這裡綠化後,我們好睡又運動,早晚空氣又好,喔有夠讚這裡已經增值了啦。」

陳其邁就職1週年 端政績宣告爭取連任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我也請大家能夠有空,可以到綠廊道來走一走,未來我也相信綠廊道的光,和高雄未來一樣正在我們眼前閃亮耀眼。」

結合交通和觀光,創造公共運輸最大效益,像是U-BIKE使用率突破上千萬人次,連外地年輕人來高雄打拚也說讚。

民眾賴先生說,「公車很方便然後輕軌也蠻方便的,像我就是住在鹽埕,然後我都騎腳踏車過來這邊,到內惟市場買菜。」

陳其邁就職1週年 端政績宣告爭取連任

陳其邁施政滿週年,交出交通成績單,也藉機表態爭取連任。

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我真的是很有幸能夠有這個機會,到高雄市政府服務,我也希望說在未來的一年,甚至是未來的歲月裡面,能夠繼續有機會,可以跟我們所有的市民朋友大家,為了我們這座偉大的城市,大家共同來努力。」

陳其邁就職1週年 端政績宣告爭取連任

陳其邁帶領緊緊緊團隊深深一鞠躬,要帶領高雄市建設,迎向下個百年計劃。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場終於解封 民眾戴口罩也要打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