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辦徵才!火鍋業開出逾百個職缺 薪資最高十萬

本土疫情持續,維持在個位數間,疫後經濟,隨著預計發放的振興券,即將啟動,不少餐飲業者,看好報復性消費可創造的商機,進而釋出的超過百個職缺,薪水最高開到十萬,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報到時,不只要口罩消毒、實聯制,現場還架起隔板,讓雙方都能安心面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媒報導蔡英文打高端 日網友羨慕:盼日本也趕快研發出自己的疫苗

行政院主計處統計,7月份失業率為4.53%,比上月下降 0.27個百分點,顯示國內就業市場稍稍回溫,這波徵才活動,[[tga]]為期3天,集結10家知名企業、提供444個工作,類型以受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業居多。勞動局觀察,隨著即將發放的振興券,不少餐飲業者期待報復性消費,不僅職缺多、薪水也開得高,像海底撈釋出139個工作,管理層職缺,薪資最高十萬,貳樓則有92個工作,幹部薪資,最高三萬八,爭鮮、摩斯漢堡也都將參與徵才。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接種高端疫苗逾24小時!高嘉瑜「第2天」31字曝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