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撤僑專機遭阿富汗武裝分子劫持 百名烏克蘭人滯留喀布爾
烏克蘭撤僑專機被劫持。(圖/擷取自CNN)

阿富汗政權變天,總統甘尼出逃,造成首都喀布爾一片混亂。根據《俄通社》報導指出,1架烏克蘭的撤僑專機遭到阿富汗武裝分子劫持,且該組織命令機長飛往伊朗,現在是否已取回專機也還沒有消息。目前3架撤僑專機都無法順利起飛,仍有約100名烏克蘭人滯留阿富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在氣韓國瑜「一碗滷肉飯都沒有」 吳敦義: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

根據《俄通社》報導,在當地時間8/22,1架烏克蘭在阿富汗的撤僑專機遭不明武裝分子劫持,烏國外交次長葉寧(Yevgeny Yenin)指出,這群阿富汗武裝人士要求機長飛往伊朗,而喀布爾機場一片混亂,爆發逃難潮也讓烏克蘭人無法順利進到機場,導致烏克蘭3次的撤僑行動都沒有成功。

葉寧並未說明專機是如何被劫持的,情況也未報告,目前仍有約100名烏克蘭人滯留在阿富汗等待撤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作家猝逝趙少康要求停打高端開放BNT登記 網酸:消費死者護航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