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在氣韓國瑜「一碗滷肉飯都沒有」 吳敦義: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日出席新書發表會。(圖/民視新聞)

天下文化今天下午舉辦《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會,前副總統吳敦義偕夫人蔡令怡在台上致詞,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現在是否還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怨言,吳敦義說,「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怎麼可能什麼幾碗滷肉飯,不是這個樣子」,他之後不願繼續受訪,直接離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823帶頭打高端 馬英九:只要有選擇權、不反對打「合格的」疫苗

前副總統吳敦義本月5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韓國瑜2018年參選高雄市長至少是加分不是減分,「但後面的發展完全失控」。吳敦義還說,當時黨中央幫了韓國瑜很多的費用,韓國瑜居然說「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

今日下午新書發表會,媒體詢問吳敦義,現在是不是對於韓國瑜還有蠻多怨言。對此,吳敦義表示,「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怎麼可能什麼幾碗滷肉飯,不是這個樣子」。吳敦義還要媒體去問高雄市的漁業大亨雷組剛,就可以了解。

媒體接著問,現在對於韓國瑜是否還有怒氣,吳敦義說,「我從來不污辱一個人,也從來不會放棄一個朋友」。另有媒體詢問,韓陣營覺得吳敦義在推卸責任,吳聽到問題後馬上回應「哪有什麼責任推卸,2020選輸我就辭職了,哪一位會推卸責任很清楚」。原本現場開放5個提問,不過媒體想要繼續問下去的時候,吳敦義直接走下台,不願多作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衛生局證實「13位鄉親」參加宗教活動 緊急安排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