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連續58日+0! 黃偉哲不鬆懈:高興一下就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明疫情。(圖/擷取自黃偉哲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1例本土確診案例,至於台南市則是維持0確診。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雖然台南市已經連續58日+0,但請市民高興一下就好,仍需戒慎恐懼,提早找出感染源,達到清零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823帶頭打高端 馬英九:只要有選擇權、不反對打「合格的」疫苗

黃偉哲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他指出,目前台南市已經連續58日+0,但要呼籲所有市民,高興一下就好,畢竟這不代表甚麼,像是別的縣市62日+0,也是說破功就破功,因為別人確診跑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但很開心又度過加零的一天。

台南市衛生局說明疫苗相關接種作業,截至昨(23)日為止,台南市共接種722,673劑次,人口涵蓋率35.3%,第二劑涵蓋率3.3%,劑次涵蓋率則為38.7%。

有關於高端疫苗施打狀況,衛生局說明,目前高端疫苗共接種13,079人,報到率為87%,今日不良反應有1人,1位民眾打完後出現紅疹、胸悶不適情形,送醫院後狀況已改善,衛生局會持續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在氣韓國瑜「一碗滷肉飯都沒有」 吳敦義: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