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市39歲男打疫苗後亡 新光醫院:該男有吸毒記錄今年已4次昏倒送醫
蘆洲男子打疫苗後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圖/取自新光醫院臉書)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有1名39歲彭姓男子,昨接種高端疫苗之後返家,今上午11時許昏倒在浴室被父親發現,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初步調查彭男有吸毒記錄,光是今年就有4次昏倒就醫紀錄,新光醫院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因家屬表示彭男昨天才打疫苗,故依疑似疫苗不良事件通報主管機關,是否有和疫苗有關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撤僑專機遭阿富汗武裝分子劫持 百名烏克蘭人滯留喀布爾

居住在新北市蘆洲區的39歲彭姓男子昨打完疫苗後返家,並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到今11時左右,彭男父親準備上廁所時,發現彭男倒地浴室地板且意識不清,檢查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當下立刻打電話報案並把彭男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但經過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據初步調查,彭男是當地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今年就有4次昏倒送醫的記錄,其中2次驗出禁藥陽性反應,警方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調查死因。新光醫院也發出聲明表示,因家屬表示彭男昨天才打疫苗,故依疑似疫苗不良事件通報主管機關,是否有和疫苗有關還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職滿一週年! 陳其邁率市府團隊鞠躬:在故鄉實現夢想是人生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