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曬90億頂樓豪宅內部裝潢 網友一看嚇壞:猶如美術館!
韓國男星權志隆GD的90億豪宅內部曝光,掛滿畫作有如博物館。(圖/翻攝自GD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BIG BAND隊長權志龍(GD)創作能力與歌唱實力都相當出名,近日他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的住家內部,一幅幅畫作搭配搭燈光與景觀,就像一座博物館般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太歲星君千秋聖誕 命理專家曝5生肖需注意「破財消災」!

GD在社群軟體上曬出他所住的豪宅內部照片,比起住宅更像是充滿藝術氣息的畫廊或博物館,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而他所居住的「Nine One HANNAM」就是韓國首爾豪宅中的豪宅。

GD曬90億頂樓豪宅內部裝潢 網友一看嚇壞:猶如美術館!
GD豪宅內充滿畫作,猶如高級藝廊。(圖/翻攝自GD IG)

GD所購買的「Nine One HANNAM」頂層公寓就有3200平方呎(約90坪),市價高達90億韓圜(約台幣2.15億),位於漢南洞,一共9棟,每一棟都有6到9層,共341戶。更被稱為首爾樓王。這棟住宅的每一戶都配備露天游泳池和私人車庫,另外也有配有籃球場或早餐服務、健身房的公用設施,而GD的頂樓豪宅擁有獨立停車場,更有專用電梯。過去GD和BLACKPINK Jennie傳出緋聞時,就有韓國媒體揭露,他們經常在家裡約會,走的就是專用電梯。

GD豪宅曝光後,不少粉絲看到內部裝潢與景觀,以及藝術畫作後,讓網友也紛紛留言「根本博物館!」、「這些畫作也太厲害」、「感覺很大耶」、「不愧是每一年光是靠著音樂版權,就能賺進14億韓圜(約新台幣3300萬元)的能力人」。


更多新聞: 郭雪芙與蔡凡熙爆用同車擦出愛火?扯出他已有「穩定聊天互動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