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被爆「跨國多劈」手寫信認罪 坦承錯誤行爲「全面中斷活動」
Lucas手寫信道歉,坦承錯誤行為。(圖/翻攝自Lucas 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韓國人氣男團NCT香港混血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被爆捲入桃色風波,他被多名粉絲指控劈腿,甚至大爆性事,還爆出他一直叫粉絲買禮物給他,讓不少歌迷都傻眼,他與經紀公司沉默1日後,在社群網站放上手寫道歉信,坦承錯誤行為並中斷所有活動。

更多新聞: 張清芳55歲暖壽慶生趴曝光 名媛女星到場開箱她豪華新家!

港泰混血的男偶像Lucas稍早在IG發文承認錯誤,坦言讓歌迷失望了,「在這裏,我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同時,我也向一直以來支持和關心我的粉絲們真心地說聲抱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Lucas被爆「跨國劈腿」手寫信認罪 坦承錯誤行爲「全面中斷活動」
Lucas被多名粉絲爆料私訊開房約會,甚至還跟這些女生索討物品買東西給他。(圖/翻攝自Lucas IG)

過去的幾天裏,我對自己曾經所做的事情進行了深刻反省。我清楚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和做出的不負責任的行爲,辜負了一直以來爲我應援、支持我的粉絲們。再次誠心向因爲我的行爲而感到失望的所有人道歉。我保證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同時我會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裏,中斷所有的活動,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最後,我想向我的成員們、公司工作人員、多家合作方以及節目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們說聲抱歉,因爲我的個人行爲,給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Lucas目前除了被爆劈腿睡粉絲之外,還包含不良性事與要求粉絲花錢買名牌給他,更有爆料指他暗地罵隊友,就連對出演的綜藝節目《奔跑吧男孩》都有所不滿,和他在螢幕的呆萌形象完全不同,不少粉絲也宣布脫粉,甚至要求他退出團體,包含男團NCT與在中國活動的威神V。另外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下午發聲道歉,「我們意識到此事的嚴重性,已停止發布所有內容,包含威神V的Lucas & Hendry的單曲和MV原定今日五點的推出,也都全面暫停發布,Lucas也正在深刻反思自己,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造成了巨大的痛苦和失望,我們也為藝人管理的疏失負責。」,但也連累隊友Hendry無法回歸舞台。


更多新聞: MUME連三年拿米其林一星 意外落榜掉星發出道歉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