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12年經紀人不忍了 「拿公款給女友買包」後再爆他「澳門賭博全輸光」
前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成員中的朴有天(左二),如今再度醜聞纏身,不只被爆料私訊粉絲,經紀公司也跳出來告他挪用公款。(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前天團「東方神起」、「JYJ」退團成員朴有天,單飛後一度人氣飆漲,並靠著演技一連演出多部韓劇,沒想到卻在2016年開始人設崩壞,不只涉嫌性侵更染上毒品,最終被判定犯了吸毒罪,讓他演藝事業跌到谷底,近期他靠著新電影《獻給惡》奪下拉斯維加斯亞洲電影獎(Las Vegas Asian Film Awards)影帝,原想事業起死回生,沒想到就爆出挪用經紀公司公款與邀粉絲進行「2對1」性關係的行為,讓不少歌迷相當震驚,如今爆料的經紀公司代表也曝光,竟然是從東方神起時期一路陪著他長達12年的經紀人,讓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女星想買租屋處卻遇上恐怖事件 仲介「從中攔截」結局超離奇神展開!

朴有天近來遭經紀公司「Recielo」反咬醜聞,韓國媒體透露也透露Recielo的代表A某就是朴有天在東方神起時期的經紀人之一,且在退團後就一直繼續在身邊支持他,對方還為他創了經紀公司「Recielo」,如今雙方撕破臉對方向韓媒《OSEN》指控朴有天挪用公款,更曾在澳門賭博,把大筆資金都輸光,甚至又到了菲律賓繼續賭,更表示自己手上有證據。

朴有天12年經紀人不忍了 「拿公款給女友買包」後再爆他「澳門賭博全輸光」
朴有天遭經紀公司代表指控挪用公款甚至賭博,而這名代表竟然是從東方神時期就跟著他的經紀人。(圖/翻攝自朴有天臉書)

A某日前也指控幫朴有天收了許多爛攤子,包含支付1億韓元(約250萬元台幣)的酒店費與私生活費用,甚至幫他處理逾20億韓元(約5200萬元台幣)的債務問題,更表示他挪用公款買名牌包給同居女友,還有雙重合約的問題。

朴有天12年經紀人不忍了 「拿公款給女友買包」後再爆他「澳門賭博全輸光」
朴有天否認這些醜聞,並表示是經紀公司與前女友一起聯合起來陷害他。(圖/翻攝自朴有天劇照)

另一家韓國媒體《newsen》則指出,朴有天昨(24)日在自己的日本官方粉絲俱樂部上,以日文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自己根本完全是受害者,回應是自己現在的經紀公司代表與前女友黃河娜聯手,來對他進行毫無根據的誹謗與人身攻擊。更表示「對方動員了數名記者,對我提出欺詐和貪汙等犯罪嫌疑,並散佈各種誹謗報導和不實言論,但這一切都不是事實」,並表示自己將採取法律措施來回擊,要相信他的粉絲繼續相信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帕運/盧碧春成功擊退英國選手 3:1闖進8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