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盧碧春桌球第一戰登場 遭塞爾維亞選手直落3吞敗 
桌球選手盧碧春第一戰遭對手直落3吞敗。(圖/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體育中心/李家穎報導

2020東京帕運今(25)日展開賽程,台灣隊桌球女子好手58歲的盧碧春再度披上國手戰袍,在女單TT4資格賽迎戰塞爾維亞的B.佩里奇(BorislavaPerić-Ranković),比賽開始後盧碧春遭對手直落3拍下,3:11、9:11、6:11惜敗。

更多新聞: 帕運/「黃金左手」田曉雯趁勝追擊 第二戰再度直落3輕鬆入袋!

來自新北市的桌球選手盧碧春,今年已58歲仍堅持奮戰,每天練球4到6小時,為了可以登上國際舞台,參加東京帕運。曾在2018亞帕運擊敗中國選手勇奪銀牌的她,本次依舊是奪牌的熱門,她也用最積極且正面態度去迎戰,也期待她能再創佳績。另外盧碧春明日賽程也出爐,將再接再厲迎戰英國48歲的蘇.吉洛伊(Susan Fiona Gilroy)。

帕運/盧碧春桌球第一站登場 遭塞爾維亞選手直落3吞敗 
盧碧春第一站賽事成績出爐。(圖/翻攝自東京帕運官網)
更多新聞: 帕運/盧碧春成功擊退英國選手 3:1闖進8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