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星君千秋聖誕 命理專家曝5生肖需注意「破財消災」!
艾菲爾老師透露2021的值年太歲星「楊信大將軍」,將在明(26)日(農歷7月19日)聖誕。(圖/翻攝自艾菲爾老師臉書)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2021的值年太歲星為「楊信大將軍」,將在明(26)日(農歷7月19日)聖誕千秋。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就指出,所謂「太歲當頭坐、無災恐有禍」,辛丑牛年受本命年影響生肖「牛、羊、狗、龍、馬」,運勢會轉弱,艾菲爾老師也提醒,可多行善佈施為自己積福田,行事要低調些,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

更多新聞: 唐綺陽曝金星、水星入天秤座 人與人關係易驟變翻轉!

艾菲爾老師表示,有5個生肖需要注意,另外農歷出生月在十二月、三月、五月、六月、九月者,下半年也會受到本命年影響。另外他也表示受到影響的生肖與生辰月份的人,可以透過這些方式安度2021年。

【生肖牛】動蕩艱難之年

【生肖羊】煎熬難行之年

【生肖狗】多災是非之年

【生肖龍】磨難考驗之年

【生肖馬】抱恙警惕之年

【如何安度2021年】

☝️A丶破財消災,獻血積德:破財建議可以藉由安排花大錢(規劃買車、善款捐贈),破財消災。另外可以去捐血中心捐血,一來做善事積福德,二來化解血光之災。

☝️B丶行事低調,桃花非福:在這一年最好行事低調,別太招搖,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另外多是遇到爛桃花,因此需要注意多觀察,別暈船。

☝️C丶安太歲:在下半年,可到寺廟祭拜太歲星君,安太歲燈與光明燈,也可順便求個平安符,隨身攜帶,以求下半年的順利丶平安。

☝️D丶佩戴適合的水晶丶掛鏈:按照自己八字的生肖喜用佩帶一個三合貴人生肖手鍊掛件丶或適合佩帶的神獸當自己2021年的守護神,護避邪除病,轉好運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太歲星君千秋聖誕 命理專家曝5生肖需注意「破財消災」!
艾菲爾老師曝5生肖犯太歲要注意的事項。(圖/翻攝自艾菲爾老師臉書)
更多新聞: 女星想買租屋處卻遇上恐怖事件 仲介「從中攔截」結局超離奇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