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55歲暖壽慶生趴曝光 名媛女星到場開箱她豪華新家!
女星關穎今晚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到張清芳家慶生的照片,也慶祝張清芳新居落成。(圖/翻攝自關穎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歌壇的「東方不敗」張清芳即將在下週二度過55歲生日,人緣很好的她今日也提前暖壽,並慶祝她的新家落成,國內不少名媛都齊聚張清芳家中,包含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日盛金控千金關穎、女星楊謹華、王瀅、名媛林牧潔等都到場同樂。

更多新聞: 李洋黑底白字發文回應代言事件 「啊!現在才知道這就是社會 」

即將生日滿55歲的張清芳,過去在華語歌壇成績驚人,兩度獲得金曲歌后頭銜,更是唯一曾入圍過金曲獎、電視金鐘獎、廣播金鐘獎、唱片金鼎獎「台灣四大金獎」的藝人,2005年她與高盛證券亞洲區副總裁宋學仁結婚,為家庭淡出螢光幕,並定居香港,只有在出道25年與30年時開演唱會,重回大舞台。2020年6月22日,張清芳宣布離婚,結束15年婚姻。

張清芳55歲暖壽慶生趴曝光 名媛女星到場開箱她豪華新家!
關穎等人到張清芳新家,也讚嘆「太美的房子」。(圖/翻攝自關穎IG)

今日晚間女星關穎在社群網站上的限時動態上,貼出與好友到張清芳家開慶祝趴的照片,除了祝福「阿芳姐,生日快樂」,還PO出張清芳新家的照片,大客廳加上豪華景觀,也讓關穎驚呼「太美的房子」。

張清芳55歲暖壽慶生趴曝光 名媛女星到場開箱她豪華新家!
包含女星王瀅(左2)、關穎(左3)、楊謹華(左4)、孫芸芸(右3)、林牧潔(右1)都到場祝賀。(圖/翻攝自關穎IG)

對此張清芳的經紀人也回應三立新聞網表示,近期將張媽媽接到新家來住,能就近照顧媽媽很開心,媽媽也在熟悉附近可以走動的市場與環境,至於最近快生日的關係,所以好多好姐妹一起來新家看我,順便陪我過生日。

更多新聞: 女星想買租屋處卻遇上恐怖事件 仲介「從中攔截」結局超離奇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