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打壞球開轟 敲402英尺大號全壘打

大聯盟目前唯一的台灣球員,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今天打擊爆發,他擊出1支超過400英尺的大號陽春砲,而且是打1顆壞球,這也是他今年第4發全壘打,張育成另外還擊出1支1壘安打,表現精彩。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本季第6支全壘打 3場開轟創台將紀錄

一顆外角壞球,張育成還是把他轟成全壘打。張育成這發飛越中外野的陽春全壘打,是他今年第4轟以及第19分打點,幫助印地安人追成2:4,只差2分。張育成是從遊騎兵左投手Taylor Hearn手中開轟,也是他今年第一次從左投手手中擊出全壘打。

張育成這發全壘打打得非常結實,初速度高達102英哩,相當於164公里,飛行距離402英尺,大約122.5公尺。

張育成是在2好1壞球數落後的情況下,把一顆其實沒有進到好球帶,84.9英里的外角滑球,打成反方向的陽春砲,展現他優異的打擊技巧。

張育成5局下半這發全壘打,也讓看台上接到球的一群年輕球迷興奮得簡直HIGH翻了!不只有全壘打表現,張育成7局下半又擊出中間方向紮實的1壘安打。

這場比賽擔任第7棒1壘手的張育成,單場4打數、2安打、1打點和1得分,打擊率提升到1成97。這場比賽印地安人整體火力不如來訪,擊出15支安打的遊騎兵隊,最後是以3:7落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冷門!PGA季後賽第一站 美國31歲老將費諾相隔5年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