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父母互控外遇鬧上法庭 確定離婚33年感情畫下句點
柯瑞的父母證實已經離婚,結束長達33年婚姻。(圖/翻攝自TMZ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父母,昨天(24日)傳出要結束33年的婚姻,而兩人這次居然是以不合收場,雙方相互指控外遇,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今天(25日)兩人也證實,在經過1年深思熟慮後,確定正式結束婚姻關係。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女單排第81位、女雙世界排名坐穩第2 詹家姊妹排第20

NBA/柯瑞父母互控外遇鬧上法庭 確定離婚33年感情畫下句點
柯瑞的父親時常到場觀賽,給予自己孩子支持鼓勵。(圖/翻攝自stephencurry30 IG)
柯瑞的父親老柯瑞(Dell Curry)現年58歲也是NBA前球星,和55歲的桑雅(Sonya)兩人在大學時期就相識,並在1988年結婚,兩人攜手走過33年後,桑雅在今年6月已提交離婚協議書,決定結束這段33年的婚姻,令外界相當震驚。根據美國媒體《TMZ》報導,兩人在婚姻期間互相指控對方不忠,女方在6月提出離婚,指控男方與多名女性有婚外情,不過男方也回過頭控訴女方不忠,並向法院提交一份文件,指責女方有「不當性行為」。

桑雅回應並承認自己有和其他男人約會,但是在老柯瑞同意合法分居之後才開始交往,並反指控老柯瑞在已婚的情況下勾搭其他女人,並直指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兩人透過《People》證實離婚,柯瑞父母在聲明中表示「過去一年我們嘗試過分居,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倆已經決定結束婚姻,這一決定帶來了巨大的悲傷,我們希望我們的家庭繼續幸福」,感謝所有祝福,未來將持續支持孩子們,也期盼外界給予私人空間。

更多新聞: 中職/象迷湧粉專感念「永遠的萬人迷」王光輝 盼永久退休26號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