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麟洋配 中職開球直呼好緊張

鏡頭回到國內,中華職棒這個星期,各球團邀請眾多東奧國手開球,今天在桃園球場,羽球金牌「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就受邀為樂天桃猿開球,其中李洋開球挖地瓜,退場後直說站在棒球場上真的很緊張。另外在新莊球場,富邦悍將也邀請奧運射箭男團銀牌選手「湯包」湯智鈞,擔任開球嘉賓。

更多新聞: 傳麟洋配「不排除」不當土銀公務員?李洋爸吐1句:盼盡快為代言解套

奧運金牌麟洋配,登上中職球場開出好球。李洋、王齊麟星期三現身桃園棒球場,擔任主隊樂天桃猿的開球嘉賓,這是兩人第一次開球,其中李洋投球挖自瓜,直呼真的好緊張。

奧運金牌麟洋配 中職開球直呼好緊張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說,「真的很緊張因為羽球場沒那麼大,突然棒球場好大的感覺,整個很寬闊的感覺,現在還沒從緊張感出來。」

奧運金牌麟洋配 中職開球直呼好緊張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表示,「畢竟是在不熟悉的領域,然後很怕自己暴投,或是挖地瓜,結果我就挖地瓜了。」麟洋配有奧運金牌加持,人氣水漲船高,不過就算外務再多,打球才是他們的本業。目前世界男雙排名第三的李洋、王齊麟,接下來目標會是世錦賽跟年終賽,同時也希望明年亞運能複製好成績。

奧運金牌麟洋配 中職開球直呼好緊張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表示,「我們的目標,今年年底有世錦賽跟年終賽,還是當前努力的目標,明年的話還有全英公開賽跟亞運,這是我們希望說去突破,拿到好成績的比賽。」中職這個星期有濃濃奧運風,星期三在桃園球場由麟洋配開球,另外一邊新莊球場富邦悍將主場,邀請到奧運射箭男團銀牌成員「湯包」湯智鈞擔任開球嘉賓。

(民視新聞/張耀中、楊淨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麟洋配」悠遊卡惹風波!經紀人臉書:肖像權屬於個人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