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開「800元」專屬獎十萬組 雲端發票中獎率超高

發票小確幸來了!財政部今天宣布,今年下半年,將增開雲端發票新台幣800元專屬獎,共10萬組,此外為了鼓勵民眾使用,現在只要下載APP完成登錄、捐贈發票,儲存10張以上雲端發票或藉APP領獎,就有機會把最大獎,價值70萬元的汽車帶回家。

更多新聞: 大立光股東會通過修訂公司章程 未來每半年配發股利

結帳時秀出手機,掃描專屬條碼,發票資料自動幫你存在APP裡,如果中獎了,還會自動通知,省去一張一張慢慢對的時間,雲端發票快速又便利,已經逐漸成為民眾的日常好幫手。

民眾說,「才不會放在口袋,然後變成一團廢紙,直接按了就可以對獎。」

增開「800元」專屬獎十萬組 雲端發票中獎率超高

財政部從108年初,推出雲端發票兌獎APP,目前全台灣已經有超過340萬人次下載,為了盡快刺激使用率,達到無紙化目標,財政部再出新招。

財政部宣布,將在2021年下半年,各期增開雲端發票專屬800元獎10萬組,大大增加雲端發票中獎機率,此外還祭出集速挑戰,從今年8/25到明年3月底,推出下載登錄早鳥獎、捐贈2張10元以上雲端發票,能參加急速挑戰遊戲,獲取抽獎機會,還有終極獎品,價值70萬元的汽車、有機會帶回家。

增開「800元」專屬獎十萬組 雲端發票中獎率超高

財政部次長李慶華表示,「到今年的七月我們雲端發票,佔整個電子發票的佔比,高達40%左右了,看看今年110年到年底的時候,我們的雲端發票的佔比,可不可以提升到42%左右。」

增開「800元」專屬獎十萬組 雲端發票中獎率超高

喊出雲端發票年底前推廣目標,財政部希望透過好康誘因,讓發票從開立到領獎,全程都能做到無紙化,兼顧環保和便利性。

(民視新聞/易俐廷、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退出車載市場 大立光砸10億成立子公司大根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