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英勇救人被褒揚 11年後他卻變藥頭被收押

花蓮刑大日前接獲情資,一名簡姓藥頭在販賣毒品牟利,上週三發動搜索,在簡姓藥頭車上,發現14包毒品咖啡包,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院也已裁定羈押。不過這名簡姓藥頭,早在11年前,就因為英勇搶救三名溺水客、登上新聞版面,還被時任總統馬英九邀請拍攝治國週記表揚,現在卻誤入歧途,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 甩巴掌.持棍猛打... 修路包商遭爆當街霸凌年長員工

警方叫藍衣男子趴進車內,拿出衣物,接著開始東翻西找,果然查到不法。員警將手伸進衣服口袋,翻出好幾包咖啡包大小的不明物品,經過盤查,嫌犯坦承是毒品。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表示,「在簡姓犯嫌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14包,追查發現,該批毒品係簡姓犯嫌,在外縣市購得後,帶回花蓮販賣牟利。」

11年前英勇救人被褒揚 11年後他卻變藥頭被收押

花蓮刑大,日前接獲情資,一名簡姓藥頭,在販售毒品咖啡包,上周三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搜索,果然在嫌犯車上查獲14包毒咖啡包,共64克重,遭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院裁定羈押。

11年前英勇救人被褒揚 11年後他卻變藥頭被收押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提到,「在我們調查完畢之後跟他聊起,犯嫌說以前有救人事蹟,他現在碰到毒品非常懊悔,幾乎是不發一語,面帶一些後悔之意,也向父親表示懺悔。」

11年前英勇救人被褒揚 11年後他卻變藥頭被收押

這名簡姓藥頭,早在11年前,還是個國中生,就因為救了3名溺水遊客,登上新聞版面,不但對方家長親自送上紅包致謝,還被當時的總統馬英九,邀請拍攝治國週記並接受表揚,沒想到11年過去,熱心男孩成了藥頭,鋃鐺入獄,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製香工廠爆槍響 租地糾紛口角...一男腹部中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