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巴掌.持棍猛打... 修路包商遭爆當街霸凌年長員工

從屏東楓港要到恆春的台26線,在雨季之後目前正在進行道路維護鋪設工程,不過最近有有民眾拍下,施工廠商中有1名年輕人,拿著棍子打1名同為工人的長輩,而且還甩巴掌,這讓目睹的居民直呼實在太惡劣,公路局說這確實是外包廠商的作為,目前已經要求不得再犯。

更多新聞: 男無裝備跳鯉魚潭溺斃 疑喝醉酒不慎落水

台26線上,大型機具正在做道路重新舖設以及維護工程,全新柏油讓路面看起來相當平整,用路人也都非常期待。不過卻有民眾拍下,施工期間,這名年輕人拿著棍子對另一名同為工人的長輩猛打。

甩巴掌.持棍猛打... 修路包商遭爆當街霸凌年長員工

老人家坐在一旁,被打的不敢吭聲,目睹情況的民眾說,這根本不是第一次。

目擊者表示,「一次是打巴掌,然後第二次是打棍子,打到都斷掉還滿恐怖的,太可惡了吧!誰家的老人要這樣被對待。」

猛甩巴掌、棍子都打斷,真的很惡劣,監視器也拍下疑似霸凌的過程。主管機關公路局說,這確實是外包廠商的不當行為。

公路局三工處楓港段鍾漢賢表示,「這個廠商的老闆可能就認為說不用心,所以用不當的方式去做一些教訓。」

甩巴掌.持棍猛打... 修路包商遭爆當街霸凌年長員工

求好心切,但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家人被這樣對待,更何況是一名長輩。

公路局三工處楓港段鍾漢賢說,「我們已經有跟這個廠商老闆有告誡了,請他不要再犯。」

日正當中,付出自己勞力,辛苦賺錢,但卻被人以棍棒對待,公路局雖然已經要求不得再犯,可是外界都希望,相關單位要介入,嚴懲這位施暴者,還老人家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毒販看準落單女竟飛車搶包 警三小時逮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