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服務處辦公室門口遭放棺材! 路過民眾嚇壞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在台北市士林重慶北路四段設有服務處辦公室,昨天(24日)下午5點多,就被路過民眾發現,門口怎麼擺放一具棺材,當場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通知服務處主任,一問之下才發現,疑似是有民眾官司敗訴,心情低落,才會想來陳情。

更多新聞: 「假姪子」稱動完手術要15萬 婦人打電話後驚呼「傻眼 是詐騙耶」

騎樓空蕩蕩,仔細一看,一具白色棺材就這樣放在路上,農曆7月,更顯得詭異,而且地點就在立委何志偉服務處門前。

何志偉服務處辦公室門口遭放棺材! 路過民眾嚇壞

附近民眾說,「感覺就是毛毛的啊,因為有人抬棺來這邊,就表示他要抗議啊!」

何志偉服務處辦公室門口遭放棺材! 路過民眾嚇壞

不說還以為是惡作劇,原來24日下午5點多,有陳情人官司敗訴,希望能修改《民法》相關規定,心情低落想找何志偉幫忙,還帶著棺材到服務處門口抗議,卻遲遲等不到回應。

陳情人這個舉動,嚇壞辦公室所有人,警方也派人到現場,安撫他的情緒,對此,何志偉透過文字回應表示,選民服務不該淪為情緒性的司法關說,尊重司法,也尊重民眾陳情,但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目前也正在和律師研議,要不要向對方提告。

何志偉服務處辦公室門口遭放棺材! 路過民眾嚇壞

附近民眾也說,「我的感覺這種行為是不太妥當,如果你有意見你可以陳情,可以好好的說,不需要這麼激烈的弄一個東西在這裡,讓人覺得毛毛的或者不舒服,我覺得是沒有這個必要啦!」

只是再看一次照片,路中央躺了一具棺材,任誰看了都毛骨悚然。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嚴文謙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非洲豬瘟肉品案大清查 警政署再查獲疑越南走私肉製品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