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巴菲特旗下運動鞋品牌 志強-KY拚明年量產
(圖/brooksrunning.tw)

製鞋廠志強-KY今天表示,2021年增加新客戶美國知名運動鞋品牌BROOKS,規劃2022年第1季起在越南為其量產運動鞋,並於2023年前進印尼生產。

更多新聞: 搶反彈獲利 台股漲回16800點收復10日線

志強-KY(6768)統計,上半年合併每股盈餘新台幣3.57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82.1%,較去年全年每股盈餘2.35元,也大幅成長,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

志強-KY說明,BROOKS是美國有百年歷史的專業跑步鞋運動品牌,成立於1914年,總部位在西雅圖,2006 年被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擁有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買下,成為旗下子公司。

BROOKS的銷售網路遍及全球,致力研發和設計跑者所需的高端機能鞋款、服飾及配件。

另外,志強國際透過孫公司志祥國際取得德國Footwear Innovation Lab GmbH(FIL)83.4%股權,投資金額為歐元20萬元(約新台幣650萬元)。

FIL成立於2017年,為德國製鞋全製程系統整合服務商,員工人數約為20人。是集設計、開發和小批量生產於一體的製鞋廠商;直接射出等先進製造技術是FIL開發活動之核心領域。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特斯拉股價神話崩毀?失守700美元全被這「小零件」害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