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108日本土終於「+0」  賴清德讚很棒:但沒有放鬆本錢
台灣今日「加零」,對此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零確診是很棒的事,但也沒有放鬆的本錢」。(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台灣本土無新增確診個案,而這也是睽違108日後,本土案例再次「+0」。對此,副總統賴清德向民眾呼籲,「零確診是很棒的事,但也沒有放鬆的本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若買到疫苗仍得交中央統一分配 陳佩琪怒轟:土匪政府

賴清德說,因為有國人自律配合,還有醫護人員的照護,以及邊防、海關、軍警、海巡人員的戍守,讓台灣在國際疫情肆虐的威脅下,仍能嚴防謹守、安心生活。

文末,賴清德也呼籲民眾,一天零確診,是很棒的事情,但沒有放鬆的本錢,因為國際疫情仍然嚴峻,而台灣防疫之路仍要繼續向前,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保持社交距離,仍是防疫不變的法則,「繼續團結防疫,台灣加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河內 力挺越南在南海抗衡中國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