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朱立倫「換柱」公道?洪秀柱:馬英九你們都有份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號舉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四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的看法,洪秀柱說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和自己的罩門,像朱立倫的罩門就是「換柱」風波,但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事,他背後一大堆人,包括立委、前總統馬英九等,大家不要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因為你們通通都有份。

更多新聞: 黨魁戰公開挺朱立倫!連勝文嗆江啟臣:讓黨成三頭半馬車

洪秀柱不只強調「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行為,還說和朱立倫是好朋友,不過問到朱立倫、江啟臣誰適合當黨主席,洪秀柱說各有優缺點,兩人都找她很多次,但每個人都要見面很為難,那不如通通不要見,只希望來場一場君子之爭,不要最後變成馬王之爭一樣,選後大家還是朋友。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江啟臣、朱立倫拚國黨黨魁 一前一後赴金門搶軍系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