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世片!兒子欠賭債落跑迫老夫婦低價售屋 房仲竟親睹永生難忘慘案
網紅老王近日看到一則感觸頗深的賭博勸世文,希望透過他的分享讓更多人了解賭博成癮的可怕。(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不少人常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賭博一旦上癮,其造成的嚴重後果,不只讓成癮者生活陷入困境,甚至可能因為積欠龐大債務,牽連到與自己有關的人士,不少社會悲劇的發生,都與賭博脫離不了關係,網紅老王近日分享一個頗為勸世的賭博悲歌,內容描述一位房仲,為了處理一對老夫婦低價售出的房產,在售屋現場親眼目睹永生難忘的慘案,這一切的起因,都來自欠債落跑的兒子。

更多新聞: 遭恐嚇對女兒不利!他找律師揪出網路酸民 握1關鍵怒嗆:一定把你找出來

老王在「靈異公社」看到這則故事後感觸頗深,認為值得大家好好思考賭博對生活造成影響的他,將整段故事完整闡述出來,該位當事房仲在30年前,在目前的新北市樹林、板橋交界處,準備處理一件待售的舊式公寓2樓物件,抵達公寓樓下他卻被眼前景象嚇到愣住,不只一樓大門、住家牆壁、甚至連左右民宅,都被潑上令人怵目驚心的大片紅色油漆,更被寫下「XXX欠債還錢」的字樣,他心中暗自祈禱,希望不要是自己處理的物件。

勸世片!兒子欠下賭債落跑迫老夫婦低價售屋 竟讓房仲親睹永生難忘慘案
撰寫個人親身經歷的該名房仲,指出他在待售屋外看見讓人怵目驚心的大片紅漆。(圖/翻攝「老王」YouTube)

隨著2樓女主人開門讓該位房仲進入屋內,他發現3房2廳2衛的格局,屋後還有一個大陽台,總共28坪的屋況十分良好,除了女主人以外,客廳還坐著一位低頭靜默不語的男主人,雖然房仲熱情問候,他卻沒有給出半句回應,就走回房間再將門上鎖,和女屋主討論完決定以280萬元的售價賣出,房仲心想這個價格在當時,一旦發出肯定馬上有了買主,她表示要賣掉「起家厝」當然很不捨,但真得急需用錢,房仲也注意到屋內房門有被外力破壞痕跡,心中有了一絲不安。

勸世片!兒子欠下賭債落跑迫老夫婦低價售屋 竟讓房仲親睹永生難忘慘案
該名房仲見到屋內有一位靜默不語的男主人,他未回應熱情的打招呼,逕自走回房內鎖上門。(圖/翻攝「老王」YouTube)

完成一切簽約手續後,房仲和女主人多聊一會,卻突然聽到男主人所在房間傳來一聲低沉哀嚎,房仲急忙協助破門,然而成功進房之後,他看到至今永生難忘的慘狀,原來是男主人想不開,選擇以激烈手段輕生,即便已經盡速送醫仍宣告不治,房仲透露這起憾事來自夫婦倆賭博成癮的兒子,除了啃老、更偷拿房產資料跟地下錢莊借錢,當債主找上門他竟落跑離家,也讓老夫婦成為追討對象,不堪長期的精神折磨,才讓老爺爺走上絕路,親睹這起人間慘案,也讓房仲心中永遠惦記著賭博的可怕。

勸世片!兒子欠下賭債落跑迫老夫婦低價售屋 竟讓房仲親睹永生難忘慘案
最後男主人在鎖上的房門內輕生,原因是自己賭博成癮的兒子引來一堆債主,讓他不堪長期精神折磨選擇走上絕路。(圖/翻攝「老王」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中國女星趙薇成劣跡藝人「一夜被消失」!華裔時評家曝:下一位恐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