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1例住新莊「居隔陰轉陽」 8/19就被匡列
新北市今天新增1例COVID-19本土病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才剛迎來睽違108天的本土零確診,今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2例COVID-19本土病例,當中有1例在新北。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莊1人,因職場有同事確診,8/19就已被匡列,於8/25陰轉陽確診,不具傳播風險,匡列的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都是零。



更多新聞: LIVE/本土加零破功「新北+1例」 侯友宜15:00記者會說明

今天新北增1例COVID-19本土病例,侯友宜說明,該個案居住在新莊,為居家隔離陰轉陽,因職場裡有同事確診,所以該個案自8/19就已被匡列居家隔離,直到昨天(25日)出現症狀進行二採後,陰轉陽確診。

侯友宜表示,繼昨天新北市零確診,今天也是零新增個案,不管狀況如何,持續鼓勵市民朋友出來廣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好食券」這樣用 民眾先消費500元、政府再回饋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