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為躲警追緝 二樓跳窗全身傷

台北市刑大捉拿毒販,一路查到新北市中和的一處民宅,就在大批員警抵達時,嫌犯一時心虛,竟然從二樓的住家,直接跳窗,跳到一樓後,儘管過程中,受了傷,但還是繼續跑給警察追,甚至一度還想找附近民眾求救,最後還是被警網包圍,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火氣很大!飆罵外送員「沒路用」 高雄便當店老闆下場很慘...

便衣員警團團包圍一名毒販,來到他的機車前,開始搜索,只見嫌犯幾乎全身傷痕累累,腳上也貼著紗布,誰也沒想到,他剛剛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從民宅二樓跳下來。這一起警匪追逐,發生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處巷弄內,26號中午12點多,台北市刑大警方,循線到一處民宅,拘提一名42歲廖姓嫌犯,沒想到狡猾嫌犯,就住家二樓爬窗,還冒險跳出來,全身擦挫傷,還尋求左鄰右舍協助,終究被逮。

面對提問不發一語,警方調查,42歲廖姓嫌犯,不只毒品前科累累,住家內被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這回更涉嫌販毒,早被警方盯上,跳樓依然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汽機車擦撞!騎士拿了2千慰問金 竟反告對方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