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腹被柯文哲延攬!王世堅預言:韓國瑜會接受「柯韓配」
柯文哲重用韓國瑜心腹,引發外界猜想「柯韓配」。(組合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前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來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遭外界質疑有意「柯韓合作」。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認為,這是韓國瑜的「託孤」,依韓的個性來看,如果柯文哲要找他搭檔,「韓國瑜應該會答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背景智庫疑抄襲「複製貼上」 趙怡翔轟:有失國民黨國際形象


心腹被柯文哲延攬!王世堅預言:韓國瑜會接受「柯韓配」
王世堅表示無論柯韓怎麼配,民進黨都會給他們一個機會「輸」。(圖/民視資料照)


對於黃文財出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王世堅26日在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表示,這是去年倉促離開政壇的韓國瑜其託孤之舉,想用尚存的政治影響力,讓患難與共的好友能有個穩定工作。

至於2024總統大選「柯韓配」或「韓柯配」的可能性,王世堅認為,柯文哲確實心儀韓國瑜,也喜歡跟他聊天,自己從過往質詢北農的經驗,也能發現柯韓兩人默契絕佳;而韓國瑜有敬老尊賢的優點,如果柯文哲有意找他搭檔,禮貌上「韓國瑜應該會答應前長官」。

不過王世堅也說,韓國瑜的支持者不可能會接受,因為在韓粉心目中,韓國瑜是至高無上的,怎能容許有人在韓之上呢?無論是「柯韓配」或是「韓柯配」,最終決定要怎麼合作,「民進黨都會給他們一個機會,輸」。

更多新聞: 賺的錢比中國多7倍!台灣擁2戰略關鍵 老外讚:一直想搬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