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滿就買房?「阿公霸氣存錢筒」曝光!網驚:根本許願池
小豬撲滿是許多人的回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培養儲蓄的好習慣,很多人小時候都有屬於自己的存錢筒,把零用錢一點一滴積攢下來,購買自己喜愛的東西。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阿公的存錢筒」,不是一般常見的豬公撲滿,而是超豪華巨大的魚缸,完全顛覆常人想像,讓許多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許願池了吧!

更多新聞: 被豬瘟風暴掃到!胡志明火腿急澄清:台灣豬做的!

存滿就買房?「阿公霸氣存錢筒」曝光!網驚:根本許願池
一名網友曝光阿公的存錢筒,讓眾人相當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笑稱這是她阿公家的存錢筒,仔細一看,這居然是座超大的魚缸,裡面還擺放著茶具,缸底被滿滿的錢幣覆蓋,新奇的一幕引起眾人熱議。

許多網友笑說,「這缸要存滿有難度」、「狂!讓人忍不住就會想丟錢進去耶!聚寶盆了…要注意重量喔」、「這缸都存50的,存滿就不太需要工作了」、「這是功德箱了吧」。

還有人幽默的形容說「許願池的概念、「加了水可以變許願池」、「前面應該貼一個『許願池』,錢應該會自然慢慢增加喔」。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出類似的存錢筒,魚缸被分成好幾格,裡面居然都放著千元大鈔,顛覆網友們對於存錢筒的想像。

存滿就買房?「阿公霸氣存錢筒」曝光!網驚:根本許願池
也有網友曬出自己奇特的存錢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三星在台推摺疊雙新機 預購成績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