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瘦至85公斤!被醫生警告「恐有心臟疾病」 老外靠3招減重成功
YouTuber英國叔叔在台長住13年、吃進各式美食後,胖到106公斤,被醫生警告後,他決定開始減肥,目前已瘦至85公斤。(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現在人的飲食選擇,比起以往更為多元,尤其,在習慣外食的情況下,更容易因為吃進太多熱量而發胖。台灣美食享譽國際,YouTuber英國叔叔在長住13年、吃進各式美食後,直接變成106公斤,但因為變胖太多影響到健康,讓他下定決心減肥,透過走路、戒糖、上健身房,英國叔叔在3個月內,瘦了21公斤目前只剩85公斤,超強毅力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更多新聞: 美國外送收入羨煞台熊貓!5單賺進970台幣小費 他大讚:好棒啊

有些人因為不喜歡肥胖的外表而想要減肥,有些人則是因為健康因素而不得不減肥,英國叔叔表示,因為太胖被醫生警告有心臟方面的疾病,讓他在離開醫院的當下,便下定決心減肥,於是,他從最容易達成的「走路」開始。原本相當喜愛騎機車深入大街小巷的他,改變生活習慣變成每天步行5英里,大約是8公里,並搭配計步器APP來執行,一直到身體變回健康為止,他也嚴格地告訴自己「沒有任何藉口」。

106瘦至85公斤!被醫生警告「恐有心臟疾病」 老外靠3招減重成功
英國叔叔因為太胖被醫生警告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於是,他決心從走路開始減肥。(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英國叔叔表示在每天走路的過程中,再怎麼疲憊都能負荷,但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很無聊」,所以他開始找出各種有聲讀物、podcast、或是其他人的影片,在邊走路時邊聽邊看,甚至還有其他YouTuber好友,在有空時也會來陪伴他走路,讓他非常感謝,表示「很有可能因此救了他一命」。而他也自述自己減肥之前的飲食習慣非常不健康,幾乎餐餐外食,還都是熱量超高的速食,再加上大量的含糖飲料,「不胖才奇怪」。

106瘦至85公斤!被醫生警告「恐有心臟疾病」 老外靠3招減重成功
每天走8公里最大的困難是「很無聊」,幸好有許多好友來陪伴他,讓他非常感謝。(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戒掉速食、麵包及含糖飲料的英國叔叔表示,在減肥期間,他的主食變成沙拉和花椰菜米飯,並喝掉更大量的水,讓他成功減掉21公斤瘦下來,他表示希望自己以前不健康的飲食習慣能藉由這次永久被改變。而在減掉大量脂肪後,更需要肌肉來支撐身體,於是英國叔叔也加入當地的健身房,開始規律地鍛鍊自己。

106瘦至85公斤!被醫生警告「恐有心臟疾病」 老外靠3招減重成功
在減掉大量脂肪後,更需要肌肉來支撐身體,於是英國叔叔開始鍛鍊自己。(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許多人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總是成天說著要減肥,但是真的付諸行動的少之又少,英國叔叔就表示,不要等到醫生告訴你必須改變才要做,「趁還有選擇權時,現在就開始做」。而英國叔叔的毅力也讓網友直呼「在美食王國裡還這麼有毅力,實在是不簡單」、「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為了能陪心愛的親人朋友更久,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也有人分享多爬山,對養身抗老更有幫助。



更多新聞: 小市街大翻身!台中一躍成台灣第二大都市 良好地理區位成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