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史相隔60年後再現 洋基驚險12連勝達陣
(圖片來源:New York Yankees 臉書)

挾著11連勝的氣勢,洋基隊今天來到運動家隊主場踢館,差一點就要陰溝裡翻船,洋基靠著3發全壘打一度以6:0大幅領先,但5局打完竟被追成平手,到了9局上半,法官賈志(Judge)打回致勝分,洋基才以7:6驚險擊敗運動家,相隔60年後再度拿下12連勝,只要再贏一場就可追平隊史紀錄。

更多新聞: 外國足球員將來台比賽 立委踢爆「隔離期僅5天」

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打擊近況就像洋基連勝一樣火熱。

好久沒輸啦! 隊史相隔一甲子再現 洋基驚險12連勝達陣!

2局下半,Stanton率先轟出陽春砲,連續第三場開轟,本季累積23支。前3局,洋基揮出3發全壘打,頭兩支都是小支的陽春砲,3局上半大支的來了,JoeyGallo敲出3分全壘打,本季第30轟出爐,打點累積66分,追平Stanton。

洋基一度取得6:0的領先,12連勝似乎是輕而易舉,但是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表現有點失常,主投3.2局挨了兩發全壘打,失掉5分,救援投手也沒守住。

5局下半,Josh Harrison揮出陽春砲,運動家追成6:6平手,洋基花完了6分的領先優勢,之後雙方牛棚都表現出色,一直到9局上半2出局後,Anthony Rizzo凹到四壞保送,代跑Tyler Wade盜上二壘,運動家又發生失誤,一路衝上三壘,洋基絕佳得分機會,法官Aaron Judge及時建功。

法官本季第66分打點價值連城,為洋基打回致勝分,延續連勝紀錄在望,9局下半,終結者Aroldis Chapman讓運動家留下二壘上的殘壘,拿下生涯第300次救援,終場洋基7:6險勝,相隔60年後再度出現12連勝,再一勝將追平隊史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曹、楊太太別錯過!曹佑寧PK楊勇緯夢想成真 3分鐘肌肉炸裂帥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