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利金牌選手為型 史上第一個帕運芭比誕生!

東京帕運登場,美國玩具公司也向身障運動員致敬,以智利選手瑪多妮絲為型,塑造了史上第一個帕運芭比娃娃。瑪多妮絲是鐵餅選手,曾在杜拜殘障世界盃獲得金牌,同時她在網球、籃球和標槍也都有傑出的成績,擔任今年東京帕運的智利代表隊掌旗手。

更多新聞: 曹、楊太太別錯過!曹佑寧PK楊勇緯夢想成真 3分鐘肌肉炸裂帥翻全網

帕運智利代表團準備出發,前往東京征戰,而為了幫這些選手加油打氣,美國一家玩具公司也推出了首款帕運芭比娃娃,娃娃的主角就是智利選手馬多妮絲。坐在輪椅上手拿金球,他是智利的瑪多妮絲,網球、籃球、鐵餅和標槍,都有傑出的成績。

以智利金牌選手為型 史上第一個帕運芭比誕生!

帕運選手瑪多妮絲說,「他們想認可我的運動生涯,並想通過製作一個與我相似的芭比娃娃來認可我,這非常令人興奮,因為他們認可了我多年來,在體育運動中做出的所有犧牲,以及我在運動中取得的成績,我獲得了我也很興奮。」

瑪多妮絲曾在杜拜殘障世界盃奪下鉛球金牌,同時還是2007年里約,2011年瓜達拉哈拉,泛美運動會的銅牌,對於被做成芭比娃娃,他感到非常興奮。

以智利金牌選手為型 史上第一個帕運芭比誕生!

除了瑪多妮絲之外,東奧墨西哥的跳水選手艾絲皮諾薩,和壁球天后朗戈里亞的芭比娃娃,從神韻到造型都栩栩如生,也讓許多人更加重視,這些運動選手在賽場上的表現。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三大亞洲名投同日先發 達比修等皆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