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焦點!麟洋穿西裝帥翻 黃筱雯露小蠻腰

台灣羽球男雙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和李洋,再度聯手出擊,不過,這次不是上場比賽,而是出席百貨業者的活動,兩人身穿西裝外套走紅毯,一黑一白、帥氣十足,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他們直呼比奧運比賽還緊張,而同樣受邀的銅牌拳擊手「黃筱雯」,一身黃色露腰褲裝,露出纖細蠻腰,也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 中元節放水燈頭 紙錢沉海底危害海洋環境
紅毯焦點!麟洋穿西裝帥翻 黃筱雯露小蠻腰

麟洋配一登場,尖叫聲四起,王齊麟穿著白色長版西裝外套,李洋則穿黑色短版,一黑一白、帥氣十足,他們還應粉絲要求,再次比出招牌的愛心手勢。

麟洋配首度出席時尚活動,一起走紅毯,兩人大呼比奧運比賽還要緊張。

羽球國手李洋vs.王齊麟說,「我們就一直在想我們很緊張,然後我們會不會等一下走路會不會跌倒,我們還開玩笑說,我們走紅毯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突然跪下去然後他突然往後仰,就做我們那個聖筊的圖案,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紅毯焦點!麟洋穿西裝帥翻 黃筱雯露小蠻腰

兩人幽默的說,連跌倒該怎麼辦,都設想好了,這一次,兩人受邀參加百貨業者的活動,一身時尚打扮,和過去運動場上的模樣大不同,王齊麟稱讚178公分的李洋,穿出180公分的高度,李洋則幫王齊麟打了99分。

羽球國手王齊麟說,「我滿喜歡去打扮自己,所以今天這樣穿,我覺得就是看到自己另外一個風貌,我們有試穿過然後覺得這個算是可以,有點類似我們雙打互補的那一種風格。」

除了麟洋兩人,出席活動的還有東奧銅牌拳擊手黃筱雯,她一身黃色挖腰露背褲裝現身,高挑的好身材,嶄露無遺,過去在拳擊擂台上英勇無敵的黃筱雯,對於自己的時尚處女秀,也相當忐忑。

紅毯焦點!麟洋穿西裝帥翻 黃筱雯露小蠻腰

拳擊國手黃筱雯說,「滿緊張的因為比我自己比賽還緊張,因為這一次是什麼都沒有裝備,本來剛想問一下可不可以拿個拳套上台。」

黃筱雯透露,為了走紅毯,還練習走台步,以前私下穿著偏向運動風,但也相當喜歡這身時尚的打扮,不但顯瘦,還能秀出自己獨特的刺青,百貨時尚之夜找來凱旋歸國的東奧選手站台,成功創造話題,也希望能衝高買氣,帶動業績。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週五+7境外 首例混打突破性感染! 40歲婦「AZ+莫德納」染病